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俗女2》收視飆破5.84 謝盈萱「超甜戀愛」內幕曝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俗女養成記2》第三集昨(22)播出,華視主頻收視4歲以上全體每分平均達3.76,45~54歲收視突破5.84,CATCHPLAY+影音平台的單集點擊率亦較上週再成長30%,除了晚間9點的直播外,10點的4K版上架,更讓《俗女養成記2》日日蟬聯點擊排行冠軍。

謝盈萱(前)頂著滿頭泡泡,騎車載藍葦華回新家「收拾殘局」。(華視、CATCHPLAY提供)

華視主頻播出收視最高點4.35,落在陳嘉玲與蔡永森早晨起床,同居新生活MV片段,劇中陳嘉玲原本準備在蔡永森家過夜,沒想到頭洗到一半竟然停水,只好頂著滿頭洗髮泡泡騎車載蔡永森回新家「收拾殘局」,隔天兩人準備上班出門,日常又甜蜜的互動,讓觀眾跟網友紛紛沉醉在嘉玲永森CP幸福的模樣,忍不住甜上心頭。

導演嚴藝文透露:「兩人有很多場對戲的安排原本劇本內都是有台詞的,但葦華跟盈萱現場在排戲時,就會用一種比較屬於中年戀愛內斂的方式來表達,只用肢體詮釋來表達兩人的感情。」

節目收視第二高點4.29落在小永森借住在嘉玲家時,洗澡大唱《青梅竹馬》,小嘉玲在外面偷錄音的段落,劇中小永森廣受歡迎,帥氣模樣讓網友讚嘆似乎跟奧運柔道銀牌楊勇緯撞臉,在網路討論度飆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