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三金滿貫超扯!鄉民看傻「想研究祖墳」...本尊跳出回應

盧廣仲奪第32屆金曲獎「年度歌曲獎」。(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盧廣仲在今年金曲獎以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奪下年度歌曲獎,截至目前已「三金滿貫」相當厲害。對此,有網友透露PTT上的鄉民笑稱要開始研究盧廣仲祖墳的風水,讓本人嚇得趕緊出面回應。

盧廣仲看到貼文後立即出面回覆。(翻攝自dato:POP LIFE臉書)

部落客「dato:POP LIFE」前(21)天在臉書發文,指出盧廣仲就是「三金金孫」並列出他以往的得獎紀錄,只見他分別在第20、29屆金曲獎奪下獎座後,又在第53屆金鐘獎、第57屆金馬獎取得亮眼成績,令人相當佩服,連部落客都看了都相當吃驚,直呼:「他的得獎紀錄好猛。」

貼文曝光後,盧廣仲現身留言:「沾光了,是這歌寫得好。」不過,也有網友透露,看到PTT有人推說要研究他們家祖墳的風水,盧廣仲看了嚇壞,秒回:「阿娘喂。」讓眾人笑翻,紛紛回覆:「八字借我研究一下」、「你真的不要太猛...台南鄉親以你為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