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辰君43歲生日 7歲女兒一個舉動甜爆

吳辰君前天歡度43歲生日。(翻攝自吳辰君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吳辰君16歲被成龍帶入行,拍攝電影《警察故事4之簡單任務》,前天歡度43歲生日,她在2012年與阿里巴巴集團優酷總經理廖懷南結婚,育有一對兒女逐漸淡出演藝圈,過著幸福家庭生活。

喜歡透過社交網站分享與孩子親近大自然及美食的吳辰君,昨曬出家人為她慶生照片,感動留言:「非常感謝我的家人帶給我的美好慶生週末,你們的禮物卡片和美食,女兒認真為我做的可愛蛋糕,以及各方好友的祝福,備感溫馨。」

吳辰君曬出照片中有美食和鮮花,其中一張是2個生日蛋糕放在吳辰君面前,原來其中的粉藍色調蛋糕,是7歲女兒親手製作,令她超窩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