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法抗拒》結局收視衝高!大改漫畫原作網直呼:太明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最美小三」韓韶禧和新生代男神宋江主演韓劇《無法抗拒的他》昨(21)天播出大結局,周旋兩男已久的韓韶禧,終於在「渣男」宋江和「青梅竹馬」蔡鍾協之間做出選擇,成功讓收視率回升到1.744%,為開播以來第二高紀錄。

韓韶禧(右)和宋江(左)主演的《無法抗拒的他》,昨天播出大結局。(Netflix提供)

最後一集中,宋江幫忙完韓韶禧就失蹤,留下一句「作品完成後,我不會再出現在妳面前」,但兩人還是於展覽重逢,韓韶禧向他告白,要求交往,宋江問她會不會後悔,韓韶禧笑著說「即使這樣,我還是想試試看」,最後劇終字幕打上:「雖然知道一定會再次讓我痛苦,但是即使這樣⋯

事實上,原作漫畫女主角最後是和青梅竹馬在一起,男主角則不改渣男本性,電視劇完全不同的收尾方式,讓網友直呼「電視劇太明顯就是要選男主角了」、「漫畫結局好像更好」、「結果還是選了壞男人」,不過也有人覺得「即使這樣女主角覺得幸福就好了」、「有時候即使知道會受傷,還是想選擇真正喜歡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