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54隻貓安樂死...劉雨柔「爆氣詛咒」:記住被你們剝奪的生命

劉雨柔看到貓咪被安樂死相當不捨。(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海巡署日前查獲走私品種貓154隻,依法規於昨(21)日全數安樂死,引起熱議。藝人劉雨柔看不下去,出面嗆聲:「你們都會有報應,請記住你們剝奪的每一條生命。」

劉雨柔昨日在IG上傳限時動態,表示從來就不知道「安樂死=人道」,更說:「你們這些自以為的人類,憑什麼剝奪動物的生命,那些走私牠們、靠牠們圖利的人,才應該被安樂死,社會亂源都來自這些自私的人類,所以你們都沒有資格。」

劉雨柔直言,這些動物沒有能力選擇,被當買賣走私,也沒有權利選擇不要被殺死,「你們這些人到底怎麼狠得下心,我詛咒你們,對,你們都會有報應,請記住被你們剝奪的每一條生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