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蛋堡拿下金曲2大獎 網友翻出7年前歌曲神預言:起雞皮疙瘩...

蛋堡拿下金曲兩大獎,網友翻出蛋堡7年前歌曲《史詩》,發現歌詞已有「神預言」。(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昨晚登場,嘻哈歌手「蛋堡」杜振熙拿下最佳華語男歌手獎,又以專輯《家常音樂》奪下最佳華語專輯獎。有網友在討論蛋堡得獎之餘,發現他在2013年的歌曲《史詩》歌詞中,竟然巧妙預言他在38歲拿下金曲2大獎的現況,讓許多網友直呼:「起雞皮疙瘩了...」

蛋堡身為台灣饒舌音樂界經典人物,2014曾以《你所不知道的杜振熙之內部整修》入圍第25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以及「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可惜最後全數鎩羽而歸。時隔7年後,蛋堡昨日在金曲32中拿下「最佳華語男歌手獎」及「最佳華語專輯獎」,《家常音樂》MV也拿下「最佳MV獎」。

在蛋堡昨日得獎後,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蛋堡在8年前發行《你所不知道的杜振熙之內部整修》,當中的神曲《史詩》歌詞寫到:「你應該38了,如果我能改變得了,什麼你應該算是發了。」而蛋堡今年拿下兩大獎時正好是38歲,歌詞內容也反映目前嘻哈及饒舌音樂已從非主流走向主流音樂市場,讓網友們都直呼這段歌詞是「神預言」。

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全場唯一真預言家」、「預言系饒舌歌手」、「真的起雞皮疙瘩...」、「除了感動,還是感動~」、「有實力的人,不會被時代給淹沒」、「好扯,直接讓史詩更上一個層次X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