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32》彩蛋!楊勇緯帥氣現身 揪郭婞淳一起頒獎

(左起)郭婞淳、阿爆(阿仍仍)、楊勇緯三位原住民之光同台頒獎。(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東京奧運於8日落幕,台灣代表團本屆共摘下2金、4銀、6銅最佳成績。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1)晚就安排「舉重女神」郭婞淳及「柔道男神」楊勇緯作為節目彩蛋,事前保密到家,典禮流程也完全看不到兩人名字,因此當他們一現身,讓網友們相當驚喜。

郭婞淳在東奧為台灣摘下本屆首面金牌,奪銀牌的楊勇緯也是一戰成名,帥氣外表更是迷倒一票「楊太太」。今晚典禮快接近尾聲,兩人與阿爆一同頒發「最佳華語專輯獎」,當兩人無預警登場,立刻引起現場騷動,三人都是台灣原住民之光,難得合體頒獎格具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