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32》歌后出爐!田馥甄衝破死亡之組鍍金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1)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競爭激烈,被稱為死亡之組,由資深唱將萬芳迎戰「玉女掌門人」蘇慧倫及原住民歌手巴奈,與中生代歌手田馥甄、譚維維及新生代的孫盛希同台廝殺,論嗓音辨識度、個人風格及歌技,6人各有特色,最後由田馥甄奪走歌后寶座。

田馥甄今年以第五張專輯《無人知曉》睽違9年再度入圍歌后,並一舉搶下7張金曲門票,包括年度專輯、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作詞人、最佳女歌手等,評審團主席鍾成虎稱讚她表現突出,這次的作品不論設計或歌曲品質,都展現出不一樣的田馥甄。

田馥甄擊敗強敵奪下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