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32》HUSH「銀耳蓮子裝」打趴眾女星!網讚:紅毯最美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32屆金曲獎今(21)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HUSH以他為蘇慧倫《面面》專輯創作的《安和》,首度入圍最佳作曲人獎,星光大道上,他頂著一頭金髮,以一襲帥氣白西裝,搭配鵝黃色長紗,腳下還踩著金色高跟短靴亮相,仙氣噴發的造型,讓主持人瑪麗忍不住讚嘆:「這是仙女下凡嗎?」

HUSH為了金曲獎穿上前衛造型服裝。(影藝中心攝影組)

被問是否要爭奪「紅毯第一美」?HUSH自信笑說:「沒有第一也有第二吧!」更表示:「獎項人人有機會,當然可以為金曲獎玩一下造型,覺得很榮幸,可以穿一套只可以我穿的衣服。」PTT鄉民們也留言驚呼:「HUSH好辣XDDDD」、「果然是Hush才會這樣穿」、「目前紅毯最美XDD」,但也有人笑稱:「情人節剛過,偷了織女的雲裳吼!」、「白木耳啊根本」、「銀耳蓮子」,造成熱烈迴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