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藍方淚灑直播間挨轟作秀 美女醫師「鱷魚的眼淚」開酸

黃宥嘉(右)在臉書砲轟批評許藍方(左)。(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陷入不倫戀風波,神隱9天後終於在昨(20日)現身臉書直播,談及最近心情一度落淚,雖然湧進不少粉絲留言安慰,但仍有網友不買單。今(21日)美女醫師黃宥嘉在臉書砲轟批評:「看到鱷魚的眼淚真不好受!」

黃宥嘉在文中排列前五大「思考重要性」的先後順序,依序是:「性知識、賺錢、法律知識、道德倫理、反省自我」,隨後又列排列出許藍方的重要性先後順序很可能是:「1、自己,2、已婚有錢男人,3、別人有錢的爸爸,4、粉絲,5、社會大眾。」直言人生就是許多價值觀的選擇而已。

她在文中砲轟,認為預告、直播、點閱率,不應該成為無視另一個女人傷痛的理由,「如果是這種價值觀,就不該道貌岸然,乾脆直播鱷魚皮包包吧。」許藍方在直播開頭就先推銷零食餅乾,見此,黃宥嘉也狠酸,直呼對方像是去電影院一樣,看不出哪裡受害了。

文章一出獲得網友認同,不少人認為許藍方為了繼續上節目,所有作為都是有策略的,「鱷魚的眼淚,噁」、「超假!哭完在説性知識⋯是那招?」但也有粉絲相信許藍方,願意繼續支持她,「博士加油!一定要撐過這次的難關」、「一切都會雨過天晴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