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作梁朝偉像做美夢!漫威新星《尚氣》出線原因揭曉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報導〕漫威新片《尚氣與十環傳奇》,今舉辦線上記者會,主要演員劉思慕、奧卡菲娜、張夢兒,以及導演德斯汀克雷頓、漫威執行長凱文費吉,還有驚喜演出的班金斯利一同出席。飾演「文武」的梁朝偉雖未現身,但片中兒子「尚氣」劉思慕仍對他讚不絕口,直說:「能和梁朝偉、楊紫瓊以及班金斯利這些傳奇一起演出,我每天即使醒著也像做著美夢」。

劉思慕在《尚氣與十環傳奇》飾演全新漫威英雄「尚氣」,直呼如美夢成真。(迪士尼提供)

32歲的劉思慕先前曾自爆一聽說該片要拍攝,便在推特標註漫威:「OK,我們要談一談嗎?」沒想到最後真的順利演出。凱文費吉被問到他的毛遂自薦是否奏效?當場笑說:「我沒有看到!」讓其他人笑翻。凱文也接著表示:「不是因為你的推文,而是因為你的演技和專業」。導演德斯汀則笑言「我也不覺得跟那有關,但我想宇宙看到了!」

劉思慕(右)在漫威新片《尚氣與十環傳奇》和梁朝偉飾演父子,兩人上演奇幻對決。(迪士尼提供)

導演德斯汀也回憶,劉思慕在試鏡時還特地做了後空翻,更上演「超級英雄落地式」,眼睛盯著攝影機收場,聽起來就像《黑寡婦》片中,娜塔莎(思嘉喬安森)拿來取笑的POSE一樣。劉思慕則笑說因為要試鏡超級英雄電影,所以才特地出超級英雄動作,「我想說這樣可能有幫助。」

劉思慕(左起)、梁朝偉、陳法拉、張夢兒在《尚氣與十環傳奇》飾演一家人。(翻攝自IG)

金球獎史上首位華裔影后奧卡菲娜在片中飾演女主角「凱蒂」,除了依舊充滿喜感,更上演飆公車、射箭等動作戲,她透露為電影特別學如何甩尾,還因為墜落的戲差點讓頸部受傷,自嘲:「簡直就像是和地心引力工作一樣!」《尚氣與十環傳奇》將於9月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