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斯卡羅》查馬克辭世 林楚茵不捨:謝謝你精彩的演出

飾演《斯卡羅》大股頭的泰武國小主任查馬克,法拉屋樂,昨夜安詳辭世。(資料照,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素人之姿飾演《斯卡羅》大股頭「卓杞篤」的屏東泰武國小教導主任查馬克.法拉屋樂,日前傳出罹癌病重,昨(19日)深夜在來義鄉丹林部落住家安息,享年42歲。對此,立委林楚茵不捨表示,《斯卡羅》有查馬克的參與,讓精彩的劇本能夠傳神展現給全球觀眾欣賞!

屏東縣泰武國小學生樂可艾.法拉屋樂(右)獲得總統蔡英文(中)頒發總統教育獎殊榮肯定,他的父親查馬克是最近公視戲劇《斯卡羅》主角,今天傳出病逝消息,由姑姑(左)陪同領獎。(取自線上直播)

林楚茵在臉書表示,上週觀賞《斯卡羅》的播出,深深被查馬克.法拉屋樂飾演的瑯嶠十八社大股頭「卓杞篤」所吸引,他渾然天成的領導風範,在戲中猶如就是歷史事件中的主角,原本還想再多追幾集之後,認真書寫一篇追劇文,向沒空看劇的朋友推薦這齣優質台劇。

林楚茵說,沒想到,今天卻獲知查馬克老師已經離開大家,這真是一個令人悲傷與遺憾的消息,但這部「台灣大河劇」能有他的參與,讓精彩的劇本能夠傳神展現給全球觀眾欣賞!「謝謝你精彩的演出,願安息 RI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