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伯陪蔡桃貴Cosplay疑洩「紅色小褲褲」 網驚喊:母湯

二伯(中)與蔡阿嘎結婚後,共育有兩個寶貝兒子。(翻攝自IG 2uncle98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二伯與老公蔡阿嘎結婚後,共育有兩個寶貝兒子,一家人的生活幸福美滿,夫妻倆也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照片分享日常。昨(19日)二伯在個人IG曬出陪大兒子「蔡桃貴」一起變身「睡衣小英雄」的照片,未料因為褲子太薄透,疑似露出一件紅色內褲,引起一陣討論,二伯本人也出面回應了。

二伯(左)陪兒子蔡桃貴(右)玩起變裝遊戲,因為褲子太薄疑似洩出「紅色小褲褲」。(翻攝自IG 2uncle987)

二伯昨日曬出自己與蔡桃貴一起變裝的照片,並在文中寫道:「不要問我當媽有多難~」表示自己是被兒子逼著扮演睡衣小英雄,更自嘲「恥力全開」,只見兩人都戴上了面具,二伯穿著藍色成套緊身衣,一旁的蔡桃貴則是以一身大紅色造型亮相。不過當網友看到二伯站起來的照片後,卻留言驚呼:「二伯是穿紅色內褲嗎?」、「第二張有點可怕,二伯要考慮刪掉嗎。」

隨後二伯也於留言處哭笑不得的回覆:「哈哈哈,沒啦,是我的睡褲。」讓網友笑翻並回應:「還好是睡褲,紅色大內褲真的很母湯。」其他粉絲也留言笑稱「真的犧牲」、「當媽真的不簡單」、「辛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