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人家都有「泡菜冰箱」?金針菇笑曝真相:阿嬤家有X台

「韓勾ㄟ金針菇」頻道吸引96萬人訂閱。(翻攝自ggu__kim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泡菜國」之稱的南韓,保存泡菜時為了隔離氣味與避免溫度浮動,據說許多人家裡除了原本的冰箱外,還會特別準備一台「泡菜冰箱」,對此,自南韓、現住台灣的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近日在IG證實是真的,而且還「不只兩台」。

金針菇在IG限時動態回答粉絲問題。(翻攝自ggu__kim IG)

有粉絲昨(18日)在IG限時動態問答好奇詢問金針菇:「韓國人家中一定都有兩個冰箱嗎?」金針菇回應:「哈哈哈不能說一定,不過我認識的韓國人家裡都有兩台以上,一台一般冰箱,一台泡菜冰箱」、「偷偷跟你們說,我阿嬤家有三個冰箱......。」解開台灣粉絲心中疑惑。

此外,也有粉絲問道:「韓國人是不是每次洗澡都使用一條毛巾(每天更換一條),你來台灣也是這樣的習慣嗎?」金針菇回答:「對!!!我一直都想分享欸,韓國大部分都用短的,發現台灣很多人用海灘毛巾,大片的那種,很難好好擦身體欸,覺得好神奇,到底為什麼哈哈哈哈。」並透露自己在韓國的家「大概有30條毛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