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心空運遭冒用!賈永婕罕見動怒 喊話「有心人士」:請自重

賈永婕今(19日)表示有人冒用她的名義,想搭「贊助空運」便車。(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抗疫女神」賈永婕愛心不落人後,近日豪氣捐贈54台PAPR(動力濾淨式呼吸防護具)、5台空氣清淨機以及5000個N95口罩到馬來西亞吉隆坡,更透露獲得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的「愛心空運」,然而今(19日)她在臉書怒揭有「有心人士」想搭便車。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賈永婕日前接獲星宇航空來電,說有人冒用她的名字,想偷用星宇航空的贊助空運來寄送貨物,讓她嚴正表示,所有捐贈項目都有確認機制,並對有心人士喊話「請自重」,而這次冒名事件是第一次發生,讓賈永婕再次呼籲,不要想心存僥倖、魚目混珠。

貼文一出,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太糟糕!一定要找出來這樣冒用愛心的人」、「壞人好多,希望不要影響了女神的善心」、「怎麼這時候還有人搗亂」、「就是有這種要賺災難財的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