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嘉玲」私照曝光!狂曬纖腰大長腿 網看呆:有夠Ho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俗女養成記2》飾演「小嘉玲」的13歲童星吳以涵,精湛演技令人印象深刻,在第二季中第一集,她的一頭烏黑秀髮被理髮廳阿姨無預警剪成西瓜皮,讓觀眾全笑翻。昨(18日)她難得在臉書曬出生活美照,長腿、纖腰的好比例意外引發熱議。

吳以涵在《俗女養成記2》飾演「小嘉玲」,面臨青春期煩惱。(華視、CATCHPLAY提供)

吳以涵一口氣曬出5張全身照,她頭綁馬尾,身穿黑色短版背心搭配高腰牛仔褲,上衣與長褲間的字樣點綴,讓人很難不注意到她的水蛇腰,她不只對著鏡頭遮陽露出明媚笑容,更擺出專業model站姿,年紀小小比例卻超驚人,逆天長腿超吸睛。

吳以涵小小年紀就擁有逆天好比例。(翻攝自吳以涵 Bella 臉書)

吳以涵還在文內寫下抖音神曲《熱愛105的你》歌詞「八月正午的陽光~請接下一句⋯」與粉絲互動,有網友看見後立刻留言「都沒你耀眼」,吳以涵則笑回:「就在等你這一句。」其他網友則大讚「有夠Hot,但沒妳Hot」、「陽光美少女」、「很矛盾,不想妳長大,又想妳快快長大,演偶像劇女主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