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臂準備好了!鈞董力挺國產驚曝:就要成為高端人士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指揮中心開放預約高端疫苗,董事長樂團的「鈞董」林大鈞早已完成預約,他在社群網站曬出預約截圖,透露下週就會到診所接種,不忘喊話:「就要成為高端人士。」

鈞董完成預約,下週就要接種國產疫苗。(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50歲的鈞董本來已經完成了疫苗預約,直到上月27日預約系統重新開放登記,並新增了高端疫苗的選項,當時他就決定更改疫苗的接種意願,以行動來支持國產疫苗。

鈞董霸氣表示:「我就是要打高端!」而除了他之外,近日包括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館長」陳之漢都已完成了預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