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菜主播劈6女被「公司冷凍」 哭訴:電視圈不要我

小林廣輝劈腿6女的醜聞爆發後,目前工作全部停擺。(翻攝自IG@kobahiro_om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TBS電視台主播小林廣輝深受觀眾喜愛,曾在多個新聞、節目露臉,不料6月被爆出和美女主播齋藤千春過夜,更被指出一次劈腿6女,形象全毀,目前傳出他手上的節目都將失去,等同被電視台冷凍。

小林廣輝仍屬於TBS「播報員部門」。(翻攝自TBS官網)

根據日媒《週刊女性》報導,目前小林廣輝手上節目全停擺,包括週一到週四的下午新聞、藝人和田現子主持節目的固定來賓,原本要主持新節目也擱置,雖然他仍屬於電視台的「播報員部門」,但手上的工作全被取消,目前沒有任何人知道他在電視台在做什麼。

小林廣輝劈腿事件傳出後,媽媽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小林廣輝曾跟她說「被敵人包圍真可怕」,甚至收到公司通知叫他先不要回去上班,沮喪說:「像我這樣的傢伙電視圈怎麼還會要用我?」、「電視台一定會讓更年輕、更正派的人上電視,不會再讓我這樣的人出現在電視上。」

媽媽無奈的說,目前沒有聽說兒子要轉行,也不常和兒子連絡,還直說:「造成這樣的騷動,真是沒用的兒子」、「這也是人生的一種學習,這個世上沒有那麼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