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隔離「超嫩素顏照」曝光!喊話粉絲:一個都不許離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徐若瑄最近從新加坡返台,目前正在隔離,她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昨(17)日曬出隔離期間的素顏照,為了避免粉絲被嚇跑,還喊話:「一個都不、許、離開我。」

徐若瑄是腹肌Rock代言人。(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徐若瑄昨日在IG發文,笑說半夜被好友突襲,品嘗了魚湯和冰淇淋,「以這種情勢看下來,我也必須先跟川姊說再見了!一個人隔離挺孤單,就讓朋友們的愛陪伴好了(腹肌Rock可以不要換掉代言人嗎?)」並說:「這些無視我說不要再餵食我的朋友們,我還是很愛你們。」

徐若瑄同時曬出一張照片,沒化妝的她容貌依舊完美,嫩臉看不出任何瑕疵,她說:「還有啊,我隔離中懶得化妝!鐵米粉要繼續愛大素顏的我,一個都不、許、離開我,知道嗎?」也預告隔離後會拍美美的工作照給粉絲看。

貼文發布後粉絲紛紛留言:「妳隔離這段時間到底吃了多少美食」、「我愛大素顏,自然就是美」、「可是妳素顏還是很正啊!」、「不管被餵食多少,都能把腹肌撿回來!」、「你素顏還是很美!等妳隔離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