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斯卡羅》卓杞篤罹癌命危 吳慷仁集氣禱告:他的表演是千言萬語

查馬克・法拉屋樂(左)第一次演戲就讓吳慷仁(右)印象深刻。(公視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導演曹瑞原執導的新戲《斯卡羅》才捎來收視開紅盤消息,卻驚傳劇中飾演「卓杞篤」一角的查馬克・法拉屋樂罹患淋巴癌且命危,16日已回鄉療養,家屬、友人盼望大家能一起集氣。劇中飾演「水仔」的吳慷仁,昨(17日)晚就在臉書分享查馬克老師帶給他的體悟,並邀請網友一起為查馬克老師禱告。

吳慷仁PO出查馬克・法拉屋樂的劇照表示,查馬克老師第一次的演出就獻給了斯卡羅,「很多朋友應該都不認識他,他是個老師、也是大頭目卓杞篤的飾演者,他的表演我非常非常的喜歡,因為感覺不是在表演,而是一種與角色的靈魂交換,堅定深邃的眼神,時而溫柔,時而震懾全場…千言萬語…..。」

吳慷仁在文末暖心喊話:「請為他祈禱,請好好看看這位演員的表演…螢幕的彼端會帶給我們獨一無二的卓杞篤…為他禱告,一起平安。」網友紛紛留言「2018年,我採訪了查馬克老師。他有孩子般的溫柔眼神,和山一樣強壯的體魄」、「平安!是的!很有智慧的角色如同本人」、「祖靈一定要保護查馬克老師好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