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邪惡背帶」夾雙乳!呆萌女神超兇車頭燈完整現形

元元有「呆萌女神」稱號。(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元元」吳婕安擁有甜美臉蛋及E罩杯傲人上圍,加上自然不做作的個性,被封作「呆萌女神」。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的她,今(17日)曬出火辣穿搭照,不但胸前白滑春光全洩,包包的「邪惡背帶」竟讓豐滿雙球原形畢露,超兇畫面引起暴動。

元元坐在椅子上,激短裙直逼蜜腿根。(翻攝自IG)

元元在IG嬌喊:「今天睡了一整天,肚子好餓…睡覺可以忘記一切煩惱。」只見她綁著馬尾,身穿灰色連身裙,深V領口小露性感事業線,一雙白嫩美腿更是一覽無遺,搭配白襪運動鞋,清新打扮看起來就像大學生,尤其當坐在椅子上,激短裙直逼蜜腿根,性感指數破表。

元元的包包背帶讓她超兇豪乳現形。(翻攝自IG)

不過最養眼的,莫過於元元肩背包的背帶,狠狠夾在2粒奶球之間,渾圓車頭燈完整現形,從側面看過去,視覺效果更是驚人,畫面十分引人遐想。

元元有甜美臉蛋及E罩杯傲人上圍。(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