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永婕抓包老公偷吃!尖叫喊:我女神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抗疫女神」賈永婕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她今PO出影片透露,運動完走到街上,看到車子竟停在路邊,才發現是老公王兆杰開車出門,賈永婕表示:「老公偷吃被我抓到,人真的不能做壞事。」

賈永婕與老公感情要好。(翻攝自臉書)

賈永婕看到愛車停在路邊,沒多想就把車子開走,但怕老公出來沒看到車會嚇死,於是又把車開回去,她坐在車上問老公說:「你幹嘛,你去偷吃豆花對不對?」王兆杰站在車門旁笑說:「魷魚羹~」並透露自己嘴饞,才跑出門吃東西,賈永婕又嬌嗔說:「而且你為什麼車子就這樣停在路邊,會被人家拖吊,我是女神欸!」只見王兆杰立馬伸手比讚,最後在後方來車按喇叭、老公速速上車後,結束這場鬧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