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容萱聯考前搞曖昧遭抓包 任爸火大殺到現場堵人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任容萱代班主持衛視《一袋女王》,討論爸媽是否該插手子女的感情生活,恰巧該集來賓有他的爸爸任爸,父女倆因而成為節目焦點,任容萱認為爸媽應參與孩子的感情生活,並爆料任爸過去完全不參與,只會一昧的否定,就算當年自己已經是大學生,任爸仍然不想認識對方,直接先否定。而她為了讓爸爸面對事實,採取激烈手段,趁任爸生日聚會時,直接把男友帶到現場,再等慶生活動結束後,再趁機介紹男友,氣氛歡愉加上一堆親友都在現場,任爸只好開心地跟對方問好,曾國城好奇問任爸就這樣接受了嗎?任爸秒回:「怎麼可能的事情!」

任容萱(右)代班主持《一袋女王》與曾國城搭檔。(衛視提供)

任爸表示當年對大女兒Selina管教嚴格嚴,也因此學到經驗,後來對小女兒任容萱才會有盡量不參與的想法。任爸回憶當年Selina考上北一女後大家都很開心,也對Selina寄與厚望希望她考上台大,有天Selina說要去學校自修,任爸就很開心的送她去,後來任爸有事開車經過現在的自由廣場,就在等紅綠燈的時候,親眼看到Selina跟一個男生手牽手走過眼前的斑馬線,讓他當下晴天霹靂,回到家後第一時間就難過地跟太太說:「台大沒希望了。」

雖然任爸對任容萱的管教相對寬鬆,但仍有失控過,讓任容萱至今直呼當時真的是嚇壞了。任爸表示任容萱要考大學那年,有一天太太突然發現電話暴漲到一萬多元,調查結果是任容萱跟曖昧的男生講電話導致,這下觸碰到任爸堅持的「好好讀書、不要談戀愛」底線,當下電話連絡任容萱後,知道她跟男生在圖書館看書,就開車載著太太直接殺到圖書館門口,暴怒的在電話中要任容萱帶著男生立刻下樓,任容萱說當下接到電話真的嚇死了,還好任媽怕任爸太過激動會有反效果,要任爸不要說話,讓她去跟男生溝通,當下也講好就要男生半年內暫時不要跟任容萱聯絡,好好讀書等考上大學再說,任容萱說當下真的很緊張不知道爸爸會說些什麼,而男生當時跟她只是曖昧,是常聊天跟一起讀書的好朋友,後來任容萱也很爭氣考上國立師範大學,至於那個男生跟她在考上大學之後也沒有再聯繫了,任容萱不好意思的掩嘴笑說:「因為大學更多(男生)在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