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林志玲匿名進群組!慘被酸民嗆小三:胸大無腦

王晴擁有美麗外型,也曾出演過多部本土劇,因此被稱為「本土劇林志玲」。(翻攝自IG serena_wang_qin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台灣女星王晴因出演《炮仔聲》、《天之蕉子》走紅,因此被網友封為「本土劇林志玲」,擁有美麗容貌的她也吸引許多粉絲死忠追隨。日前王晴在個人IG發限時動態表示,自己匿名加入了一個群組,未料卻看到各種對自己的嘲諷,讓她無奈問粉絲:「請問是你們會怎麼做?」

王晴匿名加入一個群組,卻發現有人在裡面酸自己是小三。(翻攝自IG serena_wang_qing)

日前王晴在個人IG發限時動態表示,自己以匿名的方式加入了一個群組,未料裡面有人截了自己的圖,更留下酸言酸語與各種嘲諷,「說我胸大無腦,只適合躺在家做小三。」讓王晴相當不解,因此發文詢問粉絲會怎麼做。

隨後王晴也再發一則限時動態,感謝所有粉絲的關心與鼓勵,雖然自己沒有辦法一一回覆,「回覆了會跟我的工作訊息混在一起,這樣我找資料會比較麻煩,不好意思,不是我故意不回。」但還是向關心自己的人表達謝意:「我愛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