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死不提江宏傑...福原愛鬆口談小孩:運動員基因強

福原愛(左)、江宏傑已於7月離婚。(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福原愛7月與江宏傑正式離婚,至今已超過半年未返台看小孩,沉寂已久的她,選擇在東奧時復出,擔任日本電視台的球評,並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淚謝中國人的愛讓她活到今天。其中,福原愛也談到小孩,表示不會逼Aila醬、小小傑打乒乓球。

福原愛受訪談及小孩。(翻攝自微博)

福原愛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時,被問及小孩有沒有展現打乒乓球的天分?她表示:「現在⋯⋯應該是運動員基因很強,但是現在還是看不到,而且是他們的人生,我想給他們自由一點。」更說因為媽媽過去嚴格訓練她,知道那種痛苦的感受,所以未來也不會要求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