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B48 Team TP線上公演卡哇伊 自揭女友類型拚年曆票選

AKB48 Team TP首次線上公演,團員賣力演出。(好言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AKB48 Team TP,週末連著兩天在華山烏梅劇場舉辦「RESET」8月份公演,但受疫情影響,這也是他們成團至今第一次線上公演,面對現場零觀眾,成員們事先練習如何對鏡頭互動,透露在家都對著鏡子練習放電表情,相當努力。

AKB48 Team TP首次線上公演,團員認真展現魅力。(好言娛樂提供)

這次團員仍分成3組表演,即使台下沒有觀眾,大家還是賣力唱跳,每位團員都很「卡哇伊」!品涵透露,演出前已先在家研究怎麼跳舞不流汗;隊長陳詩雅則笑說自己是「瀏海控」,並說:「前幾次公演最後都把瀏海跳亂了,所以在家想辦法要讓瀏海隨時保持完美,這次公演我至少噴了10層定型液!」

AKB48 Team TP首次線上公演,團員努力秀歌舞。(好言娛樂提供)

AKB48 Team TP正在舉辦2022年的年曆封面票選活動,成員們也趁公演時把握機會拉票。明年的年曆主題為「居家女友」,佳俐笑說自己是「媽媽系女友」,貼心的個性總是默默照顧著大家;品涵則說自己應該算是「可愛系女友」,因為身高、聲音的特色常被身邊的人稱讚軟萌;而林倢則自黑是「暴力系女友」,團員並邀請粉絲們在8月25前在官網上選出心目中的理想情人。

另外「RESET」9月份公演將於9月4、5日線上登場,粉絲可在KKTIX線上購票,詳情可參考AKB48 Team TP官方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