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婁峻碩自認不浪漫 七夕霸氣示愛焦凡凡

婁峻碩(左)、焦凡凡感情穩定,也不介意公開同台。(資料照,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婁峻碩與女友焦凡凡感情穩定,昨(14)天七夕情人節他靈感湧現,花了1小時創作出歌曲《怎麼又是情人節》向女友示愛,歌名乍聽下在抱怨太多情人節,其實歌詞充滿濃情蜜意,副歌還重複「但我愛你不會變」,讓工作人員直呼:「碩哥這樣實在太甜!」

婁峻碩坦言自己不太浪漫。(翻攝自臉書)

婁峻碩表示過往情人節都是相約吃飯,今年沒有特別安排活動,不過看到大家都在慶祝,還有很多朋友送禮物給女友,讓他感受到「同儕壓力」,覺得什麼都沒做不太自在,便跑去花店買花,之後又突然有了靈感,才寫出這首歌。

婁峻碩坦言自己的浪漫指數不高,對節日較無感,「我不太會過節,尤其是情人節這個日子真的好像有點多,總覺得生活中好像不需要這麼多浪漫驚喜。」也想藉由此曲表達,愛一個人的心並不會因為有沒有準備驚喜而改變,「愛一個人就是愛一個人!」

焦凡凡曬出情人節花束。(翻攝自臉書)

不過焦凡凡難得收到婁峻碩送的花及示愛歌曲,開心發文表示:「怎麼今天又是情人節?!怎麼每個月都有情人節?!但......這次情人節有收到花!」除了回應男友歌曲並幫忙宣傳外,素顏上鏡的她露出性感胸線,也成為吸睛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