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林志玲」自爆單身5年 收驚喜花束淚崩「需要人陪」

王晴自爆已經單身5年。(翻攝自serena_wang_qing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王晴演出《炮仔聲》、《天之蕉子》等本土劇走紅,甜美外型及姣好身材更有「本土劇林志玲」稱號,話題連連的她,感情世界備受關注,然而今(15日)凌晨她自爆已經單身5年,昨逢七夕只能找朋友取暖,讓她淚崩直呼:「其實我真的是一個很需要有另一半陪的人。」

王晴在個人IG和網友分享如何度過七夕,沒想到卻透露自己已經度過了第5個單身七夕,並表示自從認識好閨密女星姚蜜、林妍柔後,每個情人節都是3人一起許願脫單,但今年願望依舊沒有成真,讓收到好友花束的她回家大哭,表示:「我也跟一般女孩一樣,想在特別的日子收到充滿心意的花束和禮物。」

最後感性的說,情人節並不是商人發明的行銷活動而已,因為在偌大的世界中,2個人相遇相當不容易,表示:「找個機會能夠慶祝這難得的相遇不是也很好嗎?」有感而發的一席話,讓網友紛紛為她加油,表示「希望晴兒的愛人早日到來」、「可遇不可求,能互相包容、體諒,就是愛相隨了」、「女神!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