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藍方捲不倫節目神隱 爆交友網站現蹤...遭盜用了

許藍方經常在節目上大方談論性知識,深受觀眾喜愛。(翻攝自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美性博士」許藍方10日被爆出偷吃已婚醫生,隨後她發出聲明全盤否認,雙方各有說法。而許藍方這週的節目錄影也全部神隱,日前卻有網友發現許藍方疑似出現在交友軟體上,引發熱烈討論。

許藍方捲入不倫風波後,固定更新的YouTube節目及電視節目錄製全都暫時隱身,昨(13日)經紀人回應:「因不想模糊焦點,所以這週錄影沒有安排上節目。」也澄清《11點熱炒店》並非每集都會擔任來賓,網路節目也只是暫時沒更新。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日前有網友疑似在交友軟體滑到許藍方,上面清楚標註「43歲,住在台北市」,還在簡介處寫下「因為工作環境的關係,交友圈比較小」,乍看以為真的就是許藍方的徵友資訊。

《三立新聞網》報導中指出,經查證,該帳號為盜用許藍方資訊的使用者,上面清楚寫著身高166公分、體型偏瘦,雙魚座等資訊與許藍方不符;許藍方實際只有160公分,體型適中,且許藍方才37歲,盜用者甚至將婚姻資訊填上「離婚」狀態,離譜行徑不只違法,也受到網友撻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