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智醫生2》小鮮肉「天菜外表」超吸睛!韓網封:3秒朴寶劍

裴賢聖(右)長相激似朴寶劍(左)。(翻攝自推特 @BOGUMMY、IG @bxbxbxbxb_)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夯劇《機智醫生生活2》播出後大受好評,昨(12日)播出第8集,最後一秒出現的劇情轉折,讓觀眾看了大呼過癮。除了劇情備受矚目外,劇中飾演「弘道」的演員裴賢聖長相神似朴寶劍,瞬間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裴賢聖天菜長相引來大批粉絲追隨。(翻攝自IG @bxbxbxbxb_)

《機智醫生生活》第一季、第二季劇情深受粉絲喜愛,登場的主角們更是引來許多劇迷追隨。然而,眼尖網友發現不常現身的由裴賢聖所飾演的「弘道」相當吸睛,不僅登場時都能替劇迷帶來笑聲,吸睛的桃花大眼、高挺鼻樑更是相當吸睛,乍看之下與演員朴寶劍有幾分相似,立即被韓網網譽為「3秒朴寶劍」,不少人也認為除了長相外,渾身所散發的氣息也非常相似。

事實上,裴賢聖今年才22歲,先前以參演電視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出道,同年9月還參演人氣網路劇第三、四季《戀愛播放列表》深受粉絲喜愛,精湛的演技外加天菜外表,讓不少網友相當期待他未來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