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勝元私下為人曝光!李光洙鬆口:很驚訝

《天坑》將在台灣上映。(車庫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車勝元、李光洙主演的動作災難喜劇《天坑》,斥資近115億韓幣打造,11日在南韓上映首日以觀影人次14萬7306名的成績,同時也締造了今年韓片最高的開票紀錄,今日也公布將在8月31日前進高雄,於喜滿客夢時代影城舉辦《天坑》高雄首映會。

李光洙演出《天坑》。(車庫提供)

對於所飾演的「萬壽」角色,車勝元表示:「我在劇中一邊在健身房工作,一邊兼職代駕服務,甚至還經營照相館。為何身兼多職是有原因的,因為要扶養兒子(南多凜飾)。就像一般的父子一樣,我們劇中的感覺有點生疏尷尬,但為了讓兒子去做想做的事,而努力賺錢,而且『萬壽』的個性很愛多管閒事。」被問到是否很像現實中的自己?車勝元笑說:「真的和我滿像的!」李光洙也附和道:「車勝元前輩其實話很多,我在拍攝現場時常對此感到驚訝!」

電影《天坑》敘述花了11年的努力才擁有的新家,竟瞬間掉入地下500公尺深,猶如「台北101」深度的超級天坑,困在地底下的生還者們拚命求生的故事。《天坑》將於9月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