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造假落選IZ*ONE成員…18歲女偶像「31字」霸氣回嗆韓網讚爆

新人女團「LIGHTSUM」18歲成員韓霄瑗慘遇《PRODUCE》系列造假事件。(翻攝自cube_lightsum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選秀節目《PRODUCE》系列曾捧紅限定團體Wanna One、IZ*ONE等,卻在2019年爆出造假風波,其中18歲女偶像韓霄瑗更因此錯失IZ*ONE出道機會,終於在今年成功從CUBE娛樂新女團「LIGHTSUM」出道後,韓霄瑗訪問中意外曝出遭遇造假的真實心聲,引發韓網熱議。

韓霄瑗昨(11日)在Youtube網路節目中,回顧過去在選秀《PRODUCE 48》翻跳BLACK PINK名曲《BOOMBAYAH》影片,青澀舞姿讓她不禁失笑,其中在讀到網友留言「韓霄瑗從第80名升到了第13名」時,她忍不住回應:「這個留言請修正一下,是第6名,請修正一下唷,知道吧,這個對我來說很重要。」

韓霄瑗在鏡頭前堂堂正正,霸氣回嗆造假事件的帥氣模樣,讓韓國網友紛紛大讚「是『真正的』IZ*ONE成員說的呢,請修正吧」、「果然公開真實排名才是正義」、「霄瑗真的實力好,心理素質堅強,性格也很好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