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88歲林沖左腳開刀動脈大出血 悲求上帝「不要把我帶走」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88歲林沖今(12日)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送暖餐會,他3月時左腳動刀,不料手術過程中大動脈出血,緊急輸了12袋血才撿回一命,讓他餘悸猶存,談及此仍忍不住痛哭,透露當時只能不斷向上帝禱告,「我說上帝救我,不要把我帶走,再給我一點時間,我還有很多想做的事,現在只要想到那時候,心裡就很難過」。

優質生命協會老藝人送暖餐會;林沖想起手術不禁落淚。(記者陳奕全攝)

優質生命協會老藝人送暖餐會;紀寶如(左起)、林松義、林沖、紀麗如。(記者陳奕全攝)

林沖透露醫生鼓勵他要多走路,因此他每天積極復健,還會去爬家裡頂頭的樓梯,目前身體狀況已康復不少,甚至可以不用柺杖,「我盡量不拿柺杖,怕破壞形象,但只能站5分鐘,腳會沒力。」而協會秘書長紀寶如疫情期間也在家滑倒,今出席活動時腳上仍打著石膏,一樣得靠枴杖行動,紀寶如自嘲「我年紀也大了,骨質疏鬆,剛開始以為是筋扭到,還去給推拿師傅喬,結果反而更嚴重。」幸好月底就能拆把石膏拆掉,恢復行走自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