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想揪莊智淵上線聊 擔心得糖尿病有原因

江宏傑。(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江宏傑今(10)晚和師妹木木一起直播,並邀請《全明星運動會》琦琦和周予天上線聊天,江宏傑談到《全明星》復工很開心、很感謝,「每個人精神狀態都超級好,滿順利的!」江宏傑發現莊智淵也有上線看直播,開心說:「智淵都有在,該找他來聊聊。」網友也好期待有一天能請到莊智淵加入直播。

看到琦琦和周予天上線,江宏傑說周予天應該有點怕他,又說周予天可能已經習慣「被嗆」的感覺,覺得他和第一季的孫其君很像,容易被嗆。

江宏傑(左上起順時鐘方向)、木木直播中邀請周予天、琦琦上線聊天。(翻攝自IG)

琦琦說自己才23歲,不習慣被叫「學姊」,還爆料,孫其君和誰都可以聊天。談到疫情期間生活,琦琦說運動、看書、看動漫,像是看《咒術迴戰》,周予天說也愛看動漫

但江宏傑會唸周予天:「看什麼動漫,還不練球?」又虧周予天像「大寶貝」,跌倒破皮就會叫「老大」撒嬌,周予天趕緊解釋因為真的很痛。

前陣子江宏傑自傲成為「拳王」,每次和隊員猜拳都贏,可以喝到他們快遞到家的飲料,江宏傑說:「真擔心我會得糖尿病,因為猜拳都在贏,有很多飲料可以喝。」周予天則爆料,江宏傑甚至把家裡地址在群組置頂,因為這樣每次贏就不用再重新打一次地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