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珉娥輕生獲救後曬照!酸民疑「為何還使用IG」…本人親自回應了

AOA前成員珉娥前陣子輕生獲救,讓許多粉絲都感到相當擔心。(翻攝自IG kvwowv)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知名女團AOA前成員珉娥,去年7月爆料遭到前隊長智珉霸凌長達10年,患上憂鬱症還多次輕生,引起一陣熱議。之前一度選擇關閉社群媒體的她,近日又悄悄開始使用,更頻頻曬出照片更新近況,讓原本十分擔心的網友感到放心,卻也有網友對她的行為感到不解,因此留言提問,還意外釣出本人親自回覆。

珉娥前陣子傳出再次輕生消息,經過一番搶救最終撿回一命,經過休養後,有網友發現她原本關閉的社群媒體又開始更新照片,除了前幾日的自拍,昨(9日)更公開了一系列外出的照片,且每一張都可以看到她臉上滿滿的笑容,也讓粉絲感到相當欣慰,紛紛留言鼓勵,希望珉娥可以堅強。

珉娥的貼文與照片一出,就有網友留言提問:「不是說不用IG了嗎?」對此,珉娥則是親自給出解釋:「沒有必要這麼做,因為我從周圍的人身上領悟到很多東西。」不過該網友的提問也引來部分粉絲不滿,認為如果是真粉絲就更不應該問這種問題,要給予稱讚與溫暖,而不是在傷口上撒鹽,掀起一陣討論。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권민아(@kvwowv)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