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鳳在家被升旗歌吵醒!驚見「女兒1舉動」暖哭:好驕傲

吳鳳透露女兒在家的暖心舉動,讓他備感驕傲。(翻攝自吳鳳 Rifat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4年一度的奧運落幕,緊接著登場的是帕拉林匹克運動會,台灣也派出多名好手參賽,備受外界關注。對此,藝人吳鳳除了呼籲大家要以一樣的熱情支持選手外,更透露女兒在家的可愛舉動,讓他既感動又驕傲。

吳鳳昨(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早上起床突然聽到升旗歌,沒想到走到客廳,才發現女兒戴著他之前參加馬拉松的獎牌,站在椅子上表演奧運頒獎典禮,而一旁的老婆則是負責放音樂,先放台灣國歌,再放土耳其國歌。只見畫面中,吳鳳女兒一人拿著台灣國旗,一人拿著土耳其國旗,相當逗趣。

吳鳳當時看到女兒們的舉動後相當感動、驕傲,「最大的原因是奧運比賽的日子原來讓我女兒們對台灣跟土耳其更有認同感。」他覺得台灣跟土耳其最大的共同點就是兩邊的人民都很想被看見,「所以每次台灣人或是土耳其人得獎,大家的反應特別High。也許美國國手上台對美國人來說很習慣了,不會那麼High。不過我們還沒到那個程度,所以沒辦法跟美國一樣那麼冷靜。」

雖然奧運已結束,但接下來還有帕拉林匹克運動會,對此,吳鳳希望大家以一樣的熱情繼續支持台灣國手,「帕拉林匹克運動會也是讓世界看見台灣的機會,因為那裡要比賽的人也是這塊土地的孩子,而且身體上的狀況完全沒有阻擋他們。」他最後也希望沒在奧運奪牌的選手不要太難過,可以當成學習機會,期待他們未來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