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求啥?宮廟驚見供奉「金身豬哥亮」超獵奇...萬名網友看傻

一名網友驚見宮廟竟祭祀激似豬哥亮的神像。(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豬哥亮在2017年3月因大腸癌末期住進醫院,同年5月因癌症引發肝衰竭病逝,享壽70歲。然而,一名網友昨(8日)在桃園一間宮廟看見一尊神似豬哥亮的神像,不僅髮型維妙維肖,連服裝也相當逼真,照片曝光後,引來萬人朝聖,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宮廟祭祀的神像激似已故藝人豬哥亮。(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一名網友昨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只見照片中有一尊激似豬哥亮的神像,不僅留著招牌的馬桶蓋頭,連身上穿的藍色外套、白色襯衫、黑色短褲、白襪黑皮鞋都完美復刻,胸前及右手還各有一支麥克風,乍看之下與已故藝人豬哥亮沒兩樣。原PO當下看到也相當納悶,詢問廣大網友:「這是豬哥仙?我看到也傻眼。」

網友好奇在臉書詢問大家神像的名稱是否為「豬哥仙」。(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來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所以拜跑路順利嗎?」、「槓龜仙人較適合」、「應該是求明牌吧,但會中嗎?」不過也有人認為廟方此舉不恰當,「有沒有先問過他女兒?」、「沒修行怎麼成神?拜的也不是神,搞不好還會招陰」、「豬哥亮沒有成仙,這樣拜祂本人會扛不住。」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