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巴都掉了!法國前第一夫人超有魅力 蔡健雅招架不住投降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蔡健雅推出新歌《Photographs》,邀來法國前第一夫人卡拉布妮合唱,兩人的組合讓歌迷驚呼:「下巴都掉了!」稍早她們一同接受視訊訪問,卡拉布妮透露在這首歌裡唱了4句中文歌詞,誇讚蔡健雅是一位很棒的老師,「特別是在語言方面,對我來說中文是個很複雜的語言,再加上演唱的時候有不同的發音、發聲方式。」

卡拉布妮的事業版圖橫跨歌手、超模,同時也是法國前總統薩科茲的老婆,她在2013年重返歌壇,曾多次奪下法國流行榜的冠軍,堪稱是全方位天后。

蔡健雅(左)推出新歌,與前法國第一夫人卡拉布妮合唱。(環球提供)

在稍早的記者會上,蔡健雅談到:「聽說Carla想要找一個亞洲歌手合作,但大家好像都推薦我。」很想與亞洲歌手合作的卡拉布妮則說:「我聽了非常非常多的demo,但非常神秘的,一聽到Tanya的聲音就非常喜歡,我也喜歡她熱血沸騰的個性,我們一見如故。」就算透過視訊也非常有話聊。

蔡健雅談到與卡拉布妮的合作過程,「Carla不會中文,又是首次演唱中文歌詞,所以我親自錄製了中文的歌詞傳給她,讓她可以聽音辨字。」兩人歌曲的錄製,全是透過視訊跨海連線,超愛巴黎的蔡健雅笑稱,製作過程讓她的鄉愁大爆發,若不是礙於疫情,很像親自飛到巴黎錄製。

即將推出新專輯的蔡健雅興奮表示:「我等不及要讓歌迷快點聽到這首歌,它太棒了。」卡拉也俏皮回應:「我覺得還不夠棒,或許還可以再多準備一點驚喜給他們。」說完就送上飛吻,讓歌后直說:「她太有魅力了,連我是個女子都快招架不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