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MAMOO線上演唱會時間曝光!海報「新穎設計」被嫌爆:監獄女團?

MAMAMOO將於28日舉行線上演唱會。(翻攝自mamamoo_official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MAMAMOO今(6日)宣布將於28日舉行「WAW」線上演唱會,海報一曝光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有粉絲發現服裝、配色都有特別的巧思,卻也有粉絲不理解直呼:「海報看起來好low。」

MAMAMOO線上演唱會海報曝光。(翻攝自@RBW_MAMAMOO 推特)

MAMAMOO今年原本就有演唱會計畫,卻因碰到疫情被迫延期,專輯《WAW》的歌曲原本也是為了演唱會而準備,今日突然在推特驚喜曬出海報宣布28日將舉行線上演唱會,卻也因新穎海報設計引起熱議,有粉絲推測成員身穿「黑白條紋」主題的穿搭,便是呼應MAMAMOO 2014年的出道曲《Mr. Ambiguous》中的服裝,而海報上的彩色點點,則是利用歷年專輯配色作點綴裝飾。

有粉絲推測服裝是與出道曲作呼應。(翻攝自@AboutMoonbyul 推特)

不過,也有粉絲認為,成員們各個身穿華麗的服飾,背景卻是走在「校園操場上」看起來有些違和,紛紛留言「剛開始看小圖以為是粉絲P的惡搞」、「監獄女團嗎?場地是早上跑早操的陽光大操場」、「監獄服和斑馬」,甚至有粉絲將成員P到大草原與斑馬線上,完美融入引發粉絲爆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