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淚謝中國「出賣靈魂」 江宏傑昔爆:真實的假掰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福原愛三月爆出不倫醜聞,上月8日與江宏傑正式終止近5年婚姻。恢復單身後,福原愛擔任本屆東京奧運桌球球評正式復出,雖在日本名氣仍低迷,不過她接受中國媒體採訪時,依舊不忘舔共:「我能活到今天,是因為中國人的支持」。對照過去江宏傑曾替福原愛的書寫序,稱讚當時的愛妻是「真實的假掰」,如今她果然完美演繹。

福原愛接受中國媒體採訪時透露:「沒想到中國人、中國的朋友們,還有球迷們吧,這麼得支持我。」她坦言當時的自己真的很痛苦,「但是,中國人是,真的是一直支持我,然後不管是怎麼樣的我都接受我。」講到此處,福原愛激動哽咽,「就是我可能說得有點重,但是我可以活到今天,真的是中國人這樣的支持我,真的很感謝他們。」

福原愛近日受訪時強調「靠中國人活命」。(翻攝自微博)

對比過去,江宏傑曾替福原愛的書寫序,稱讚當時的愛妻是「真實的假掰」,但澄清不是要批評福原愛,透露剛認識時因福原愛的細心印象深刻,「她很替別人著想、很多禮、很多思緒,做任何事情都有一番令人意想不到的邏輯,很在乎身旁的人會不會因為自己一個動作而受到影響。」

此外,福原愛曾說江宏傑支持她走過產後憂鬱,在陷入不倫疑雲時,又說「橫濱大谷翔平」學弟在她精神不穩時,在旁支持著自己。對照福原愛強調自己靠中國人活到今天,顯得臉被自己打得腫到不行,說法諷刺又矛盾之餘,也讀得出她想討好中國網民。消息傳回家鄉日本,當地網友也看不下去,怒轟「出賣靈魂」、「不想再看到她」、「她現在是中國藝人福員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