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資穎3年前合照神預言!超狂陣容殺進東奧奪「金銀銅」嚇壞鄉民

戴資穎(右)3年前的亞運合照,左起分別為郭婞淳、李智凱、文姿云,皆在奧運為台灣奪牌。(翻攝自戴資穎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國手在東京奧運屢創佳績,截止至今已獲得2金2銀6銅共12獎牌,感動全台灣人。近日就有人翻出戴資穎3年前分享的合照,發現根本是神預言今年奧運的超狂成績,讓鄉民們直呼:「太神了!」

球后戴資穎平時喜愛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交流。(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2018年亞運期間,戴資穎找來郭婞淳、李智凱、文姿云合照,這4位選手當時在亞運都取得非常好的成績。戴資穎是羽球女單金牌;郭婞淳是女子舉重58公斤級金牌;李智凱則在體操鞍馬項目以高分之姿替台灣奪下亞運體操史上第一面金牌;「小清新」文姿云完成連續2年女子空手道55公斤金牌連霸的創舉。

網友將這張照片分享到論壇上,並寫下:「2018亞運4位金牌得主,全都在東京奧運奪牌了,這張照片真的好神啊!」引來熱議。不少人認為這張照片根本神預言東京奧運「金銀銅組合」,並大讚他們都是台灣最頂尖的運動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