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挺小姨子 小粉紅不買單逼離婚大S:表示對祖國忠誠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S近日因力挺參加東京奧運的台灣國手,慘遭小粉紅出征,指控她台獨、辱華,要她滾出中國,揚言抵制,連中國廠商也紛紛向她解約代言,小S可說是事業陷入大危機。姐夫汪小菲在微博發文為小S緩頰,怎料中國網民不買單,還要求他馬上與大S離婚,以示對祖國的忠誠。

汪小菲(左)與台灣女星大S(右)結婚11年,育有一女一子。(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汪小菲昨(4)日凌晨轉發小S昔日說自己是中國驕傲等言論,並進一步解釋:「她昨天打了AZ疫苗,反應比較大。」並透露認識10幾年了,小S與大S姐妹倆絕對是「真心期待兩岸和平認祖歸宗的外省人」。

汪小菲在微博力挺小S,卻引來小粉紅不滿。(翻攝自微博)

不過汪小菲提油救火的行為並未感動廣大的中國網民,反而紛紛大罵:「汪小菲真是拎不清,我們已經不接受雙面派了」、「汪小菲真慫」,並要他立即表態不會讓兩個孩子接受「台獨」教育,應該要馬上與大S離婚,以示對祖國的忠誠。

對於小粉紅逼離婚的瘋狂行徑,大S與汪小菲均未回應。目前汪小菲已經將替小S說話的貼文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