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筱雯東奧拳擊賽後爆哭 吳鳳「暖心安慰」萬人朝聖

黃筱雯(右)在東奧女子拳擊51公斤級打入四強賽後,替台灣奪得一面銅牌。(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拳擊女神」黃筱雯昨(4日)在東奧女子拳擊51公斤級四強賽中,不敵土耳其選手卡奇洛魯(Buse Naz Cakiroglu),最終奪得銅牌,賽後爆哭令台灣人相當心疼,對此,身為土耳其人的藝人吳鳳看了也相當不捨,暖心發文引來萬人朝聖。

吳鳳昨日守在電視前看東奧女子拳擊比賽,眼見黃筱雯不敵土耳其對手,賽後在場上落淚,他在臉書發文表示:「親愛的黃筱雯請不要哭!妳今天的努力已經很讓人感動。雖然對方是我家鄉的女孩,但是妳把對方打到地板的那個時刻,真的以為妳要贏了!」

吳鳳表示,看到黃筱雯落淚時,就知道她非常想要這份榮耀,且她與對手的分數只差一點點,「只是今天運氣在土耳其女國手身邊。比賽結束妳們2位互相擁抱,太美的畫面。」此外,吳鳳也看到黃筱雯身上有著台灣的刺青,「我們全台灣人為妳榮耀,妳已經是銅牌得主,等於奧運最強的女拳擊手之一。」

文末,吳鳳也恭喜土耳其國手順利打進金牌賽,並祝她比賽順利。貼文曝光後,引來2.2萬人朝聖,粉絲紛紛留言大讚:「對方是可敬的對手,筱雯拚盡全力已超厲害」、「銅牌也很厲害!!!這次台灣國手真的都發揮了很好的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