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雅雯哭慘了!左腦萎縮「吐不完的馬桶」 喊話球后戴資穎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詹雅雯3月宣布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她為了關注東奧賽事已10多天沒開直播,直到昨晚終於露面分享近況;歌后提到每天有吃不完的藥、吐不完的馬桶,卻還是被台灣國手在奧運的奮戰精神感動,激動痛哭不止。

台語歌后詹雅雯為國手打氣,在鏡頭前感動淚崩。(翻攝自臉書)

詹雅雯談到:「我不知道我能到哪個時候?哪個階段?但是我希望可以跟你們一起努力,你們的努力和成績,就是我們的驕傲。」

她哭著說:「台灣會以你們為榮,讓我想到你們去到那麼遠的地方,吃得飽嗎?口味合嗎?住得舒適嗎?有人照顧嗎?面對這麼激烈的賽事,你們都熬過來了,我真的好感動。」

詹雅雯在直播裡透露,在醫生的囑咐下,已經養成了運動習慣,「因為我的左腦有問題,右手會受到影響,所以我就開始一直在家裡運動,已經開始打了。」

她開心秀出了羽球拍,難掩喜悅之情,隔空對世界球后戴資穎喊話,「小戴,等我身體好一點,跟妳一起打一球!」表示很期待2024年的巴黎奧運,期盼有機會到現場為台灣健兒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