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宋仲基隔離期間「一舉動」 網友秒看清人品

宋仲基一舉一動都是眾人關注焦點。(翻攝自IG hi_songjoongki)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演員宋仲基憑藉《黑道律師文森佐》再創事業巔峰,一舉一動都是網友關注焦點。近日有網友發布一篇題目為「演員宋仲基的人品」的文章,並曝光他的暖心善舉與過程,引起一陣熱議。

該名網友表示,自己沒有辦法與宋仲基見面,所以選擇發文向大家分享這個故事。今年有一個為殘疾人士舉辦的活動,希望能藉此讓這些人用身體去表達情感,並展現美麗的舞姿,該網友也參與了這個活動長達3年,不過他也道出心聲:「雖然是國際活動,但是沒有大眾的人氣,也不會有任何商業廣告的活動。」疫情更是讓情況雪上加霜,導致今年的宣傳情況不如預期。

網友表示前陣子看到宋仲基正在隔離的消息,也得知了他的聯絡方式,因此希望他可以在能力範圍內,為活動拍攝30秒的宣傳短片,不久後便收到宋仲基的訊息,請網友附上活動過去6年的各種資料,之後2人就沒了聯繫,在這段事件內,該網友稱自己聯繫了其他藝人,卻一樣沒有下文。

未料宋仲基在不久後就真的傳來了影片,他穿著正式的西裝與領帶,並用溫柔的聲音進行宣傳,也希望能讓大家注意到活動,讓網友非常感動,「因為我們沒辦法支付片酬,只是請他以手機拍攝,沒想到他願意花費時間與費用,更送上了精心製作的影片。」透過這次活動也讓他看清了宋仲基的人品。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大讚:「這打扮…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他的誠意」、「真的很感動」、「從他的種種舉動來看,就覺得很感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