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米漢堡遭嗆「太貴」!焦凡凡曬甜笑 霸氣一句話反擊

焦凡凡近來開創副業,自己當老闆賣米漢堡。(翻攝自IG fan0914fa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焦凡凡是台灣知名YouTuber,擁有甜美外型與姣好身材的她,也經常登上綜藝節目,搞笑個性更是深受大批粉絲喜愛,除此之外,焦凡凡也開始經營副業,推出個人品牌的米漢堡,卻遭到部分網友批評。日前她在個人IG開放粉絲提問,也回應眾人有關自己被酸的問題,引起熱議。

焦凡凡在個人IG開啟問答。(翻攝自IG fan0914fan)

焦凡凡前陣子開創副業,當老闆賣起了米漢堡,花了很多時間研發,卻在成品開賣後,遭到部分網友批評總體價格太貴。日前焦凡凡開啟IG的提問功能,就有粉絲問「被酸的時候是怎麼想的」,她也十分霸氣的回覆:「我會想要好聲好氣的跟他們說,那你來做做看啊。」並對著鏡頭綻放自信的甜美笑容。

也有網友問她在創業過程中,若是遇到困難要怎麼調適心情,焦凡凡則是表示自己看到大家的私訊或是反應,都會立刻告訴團隊,也會努力在下一個產品做出改善,表現出作為老闆堅強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