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ed Velvet合體慶7週年! Irene自曝「爭議後近況」坦言:學到很多

Red Velvet的5名成員昨(1日)久違合體,一起直播慶祝出道7週年。(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Red Velvet近年因成員Wendy在2019年底重摔舞台及隊長Irene在2020年的耍大牌爭議,團體沉寂長達1年半,而昨(1日)Red Velvet的5名成員久違合體,一起直播慶祝出道7週年,Irene首次吐露爭議後近況也引起韓網關注。

隊長Irene首次吐露耍大牌爭議後近況引起韓網關注。(翻攝自韓網)

在Red Velvet的7週年直播中,Irene被問及近況時坦言:「做了很多運動,學到很多東西。」並透露自己正在學習美術,但還畫得不好,成員Wendy則在一旁暖心稱讚:「進步了很多。」隊友們也表示,最近吃到了Irene做的章魚燒,讓她們滿意的說:「Irene負責照顧了大家的日常生活。」

經紀公司SM娛樂今(2日)也宣布Red Velvet即將在17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Queendom》,新專輯預計收錄6首新曲,主打歌也將延續過去人氣的夏日曲風,讓粉絲們紛紛期待表示「七週年快樂」、「Red Velvet回歸大發」、「logo好漂亮!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