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資穎奪銀淚崩 蔡依林送愛的抱抱「暖回7字」

戴資穎(左)奪銀牌,蔡依林(右)也深受感動。(翻攝自tai_tzuying IG/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昨(1日)在東奧羽球女單金牌戰對上中國選手陳雨菲,激戰3局後拿下銀牌,賽後戴資穎在社群發文表示「已經很努力了」,湧入大批網友關心。對此,蔡依林今(2日)也在臉書分享該文直呼:「Respect!」

戴資穎今日深夜在社群發文寫下比賽感想,她表示,終於闖進了決賽,無法站上最高的頒獎台上總有那麼一點遺憾,但也因為不完美的存在才有動力去追求更好的結果。「或許我不會再有一次參加奧運的機會,但這個目標我也算達成了,只是不這麼完美。我只想告訴自己:戴資穎,妳很棒!」

此外,戴資穎也分享了印度選手辛度安慰自己的小故事,讓她當場淚崩心想「真的太難過了,因為真的很努力了」,貼文公開不到半天便吸引百萬人按讚送暖,蔡依林今日也將文章分享在臉書暖心寫下:「Respect !!!! 抱緊緊,超強的。」並附上多個派對表情符號,給予小戴支持與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