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睽違4年!SISTAR解散後驚喜回歸 粉絲嗨喊:夏日女王回來了

睽違4年,韓團SISTAR主唱孝琳(右2)和老么多順(右1)將以小分隊形式回歸歌壇。(翻攝自韓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團SISTAR擁有《SHAKE IT》、《Touch My Body》、《Loving U》等多首知名歌曲,舞台形象相當健康性感,在夏天推出的音樂作品更是受到喜愛,有著「元祖夏日女王」的美稱,可惜團體已在2017年宣布解散,而今(2日)爆出主唱孝琳和老么多順睽違4年,將以小分隊形式回歸歌壇。

SISTAR孝琳和多順小分隊新曲,將在10日發行。(翻攝自xhyolynx IG)

據韓媒報導,孝琳和多順參與由女星宋恩伊發起的「好好度過2021年的方法」特別企劃,希望可以透過音樂,和民眾一起度過艱難的疫情期間,先前女團ITZY和女星羅美蘭等人的合作單曲也成功受到矚目,其中相關人士也向韓媒透露:「孝琳和多順的小分隊活動已經確定,新曲將在10日發行。」

自SISTAR解散後,雖然這次回歸沒有全員到齊,但時隔4年再推新作,依舊讓粉絲超期待表示「夏日女王回來了」、「二代女團的逆襲」、「感動哭,夏天就是要SISTAR」、「希望有音放舞台,太期待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