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智凱鞍馬摘銀 吳淡如讚:真有你的,你是英雄

李智凱在東京奧運男子鞍馬決賽奪得銀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鞍馬王子」李智凱(1)日在東奧男子體操鞍馬決賽,以難度6.700分、執行分8.700,總分15.400分奪銀,是台灣奧運體操首面獎牌,寫下歷史新猷。

李智凱出身宜蘭縣,他勇奪東奧男子體操鞍馬銀牌,讓知名作家吳淡如難掩激動讚他雖然幾天前才落馬,但是一個最棒的男人,「一個奮鬥了19年的選手,是永遠會證明自己有實力的。」

吳淡如接著又誇李智凱靠了19年的努力,就為了那短短的1分鐘不到,「真有你的,你是英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